安妮Annie

我特好相处 欢迎深交

【咒乙】身为白月光的你死在了他们最爱你的那一年(番外)

  【人设ooc🈶】

  【全员x你】【夏油杰的戏份超级多哦】

  【是夏油杰彩蛋if线结局】

  

  1.

  “杰…你最近有什么事情吗?”

  

  身着和服的你坐在他的面前,呆愣的歪了歪头问他。

  

  “要和我说哦。”

  

  “原来这两天绫萘子不怎么理我是在想这件事吗?”他忽而笑了,随后上前摸了摸你的头,“我是不会瞒着你任何事情的哦。”

  

  在这里的每一天,你都过的很高兴,甚至不用为什么东西发愁,只要你喜欢,夏油杰就会立马捧着放在你的面前,大家对你也十分友好。

  

  只是有一点不对劲儿的是他们总是很忙碌,而且时常见不到人,尤其是这几天,夏油杰每天早出晚归。

  

  “好。”你还是听信了他的话。

  

  2.

  “呐,好久不见。”五条悟看着面前身受重伤的挚友,打了一声招呼。

  

  夏油杰见开人是他,也放弃了想要反抗的想法,他依靠着墙壁坐了下来,“原来会死在你的手里吗?那也不亏。”

  

  “还有什么遗言吗?杰。”

  

  “你倒是说点诅咒人的话啊…”他无奈了。

  

  “想要拜托你一件事情啊…悟……”夏油杰的语气停顿了两秒,“想要你照顾好她啊……”

  

  “杰,原来你说的重要的事情是这个吗?”你的声音从小巷子里传了出来。

  

  听到熟悉的声音,五条悟也是一震。

  

  你从黑暗里走了出来。

  

  “绫萘子…你怎么会……”夏油杰问你。

  

  你看着他,僵硬的动了动身子,歪着头道:“啊杰,你的药下少了。”

  

  “绫萘子?”五条悟难以置信地问。

  

  “好久不见…悟……”你将目光放在了他的身上,“好像…变强了……”

  

  他看着有些陌生的你。

  

  “很不错嘛,不愧是五条悟。”你夸赞道。

  

  他终于找到了熟悉的感觉,你被复活了,站在他面前的是还活着的你。

  

  他激动的上前将你抱在了怀里,可是…他却感觉不到你的温度,他觉得奇怪,直到他看到了你后颈的痕迹,是人偶啊……

  

  可是他潜意识的认为那就是你,至少,灵魂是……

  

  你回抱着他。

  

  许久,他松开了你。

  

  “你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夏油杰扶着墙壁站了起来,“如果被其他咒术师发现的话……”

  

  “比起你的性命来说…杰,我根本不在乎啊。”你说:“我们可是同伴啊。”

  

  你抬起头看向对面的五条悟,“那么接下来你会怎么做呢,悟,你会杀了杰吗?你们…不是同伴吗?”

  

  五条悟抿了抿嘴唇,“这是我的任务,绫萘子,已经有太多无辜的人因为他而死去了。”

  

  你糊里糊涂的,听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这些事情,夏油杰从未告诉过你,你也从未主动询问过他,在这一刻,你的潜意识里做出了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那么…悟……”你抬起手臂,“我只好,拼劲全力来阻止你了。”

  

  “绫萘子…”

  

  夏油杰望着你挡在他身前的背影,你扭头看向他,然后扯出一个僵硬的笑容,你还是没能彻底适应这具身体,“我来…保护杰……”

  

  这一刻,他好像看到了当时的你,你的最后一次战斗,在那开始之前,你温柔的对那个孩子说:“没关系哦,我保护你。”

  

  那一次也是这样的背影,那一次…他失去了你……

  

  历史会再次重演吗?即使知道五条悟绝对不会对你动手,但是他还是本能的说了出来那句话。

  

  “不…不…我不可以再失去你第二次了……”

  

  “杰…你在…”说些什么啊……

  

  你还没有将这句话说完整,就跪倒在了地上,五条悟手疾眼快的接住了你,你的瞳孔放大,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一般。

  

  那些失去的记忆,那些你忘记的记忆,重新苏醒起来。

  

  你的两年,在咒术高专的两年,你与伙伴并肩作战的两年。

  

  那是你的青春,是你活着的时候的记忆。

  

  “绫萘子。”五条悟晃动着你的肩膀。

  

  你回过神。

  

  “悟…”

  

  你想到了些什么,你推开了他,然后跌跌撞撞地到了夏油杰面前。

  

  “为什么?为什么?”你揪住了他的领子,眼里的泪水溢了出来,“这是错误的,你耗费了一半的生命,这是错误的,杰。”

  

  “你想起来了吗?”他擦了擦你的脸。

  

  “我已经死去了啊…杰…为什么还要执迷不悟呢?”

  

  “因为,喜欢你,所以偏执的想要你永远的在我身边。”

  

  他笑了,一如之前第一次与你见面时那温柔的模样。

  

  “你还是违背誓言了啊杰,最强还是只剩下了一个。”你并没有直面给予他回应,你不知道,你的内心没有那样的感觉,你转头对五条悟说:“我会解决一切的哦,悟,不可以沾上挚友的鲜血”

  

  “一起离开吧,杰。”

  

  在你话罢的那一瞬间,你的周遭出现了青色的火焰。

  

  “绫萘子!”五条悟想要去救你,但是却靠近不了。

  

  “悟,再见了。”

  

  你笑了,这一次,是发自内心的,你看向他,随后又望向夏油杰,你将手放在了他的眼上,“我会陪伴你的,杰。”

  

  “一如你陪伴我一般。”

  

  最终,你们化为了灰烬。

  

  火焰散去,什么也没有留下,就像刚才是一场梦一样,你们从来没有来过。

  

  

  

  

  

  

  

  

  

  

  

  

  

  

  

  

  

评论(8)
热度(4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