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Annie

我特好相处 欢迎深交

【咒乙】对你一见钟情的他

  【人设ooc🈶】【强制爱情节🈶】

  【主推/五条悟 夏油杰】

  

  

  五条悟篇(高专悟)

  

  他是绝对不会承认对你一见钟情了,对自己刚入学的学妹一见钟情了,在新生入校的时候,人群当中,他一眼就看见了你,不知不觉中沦陷了下去。

  

  他是神之子,是高傲的,所以他绝对不会拉下脸面向你告白什么的,他理所应当的认为你应该来追逐着他。

  

  可是在你眼里,他只是一个在平常不过的学长,即使身边有人会感叹他很帅很强什么的,但是你对这些丝毫不敢兴趣,所以你一次又一次的忽视了他,甚至…连他的名字也没有记住……

  

  他再也按耐不住了。

  

  “嘿!”他站在你面前挥着手,“小学妹。”

  

  你低着头走路,突然高大的阴影笼罩住了你,你有一瞬间呆滞,缓缓抬起头看向他,“嗯…”

  

  你确实记不住人名。

  

  “五…五条学长?”

  

  好吧,这让他更加的备受打击了。

  

  “有什么事吗?”

  

  你感觉到奇怪,从你入学一个月以来,虽然总能频繁的看见他和夏油学长,但实际上一点接触也没有,甚至是在工作上也没有一丝接触,而今天他却突然找上了你。

  

  “我喜欢你。”

  

  突入起来的告白让你发懵,虽然被人喜欢这种事情是幸运的…但是!你有男朋友啊喂!!

  

  “抱歉抱歉。”你连忙向后退了两步,脸红的像苹果一样,“抱歉学长,非常感谢你的喜欢,但是我有男朋友了…”

  

  “啊?”他皱了皱眉头,扭了扭脖子,低眸看着你。

  

  “嗯…这种事情,因为他是普通人,所以才想着不告诉大家……”

  

  提起他,你的脸上总有甜蜜的笑容。

  

  “切,那当我什么也没说。”

  

  他看似毫不在意的样子,仿佛刚才什么也没说一样,若无其事的离开了。

  

  好奇怪…五条学长……

  

  夜晚,躺在床上的他越想越生气,凭什么?凭什么?他那么优秀,他是天之骄子,凭什么你宁愿选择一个普通人也不选择他?!强烈的嫉妒心让他越发的扭曲。

  

  他去调查你的男朋友了,甚至去偷窥过他,他以为令你心心念念的小男友最起码身上有一件出众的地方吧,谁知道让他失望透顶,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哪里都普通,身高,样子,家世,哪里都普通到透顶。

  

  哪里,都比不上他一点。

  

  可是,明明这样,你在他面前也是开心着的,你脸上浮现出来的笑容是他从来没有看见过的,这让他更加喜欢,也更加嫉妒那个男人。

  

  

  你的男朋友失踪了。

  

  你动用了身边所有的关系都没能找到他,他就像凭空消失了一般,你开始惊慌失措。

  

  这时你才想了起来,你的那位学长,他笑眯眯的将自己的联系方式递给了你,让你又是随时可以找他帮忙。

  

  你知道五条家,如果是他帮你的话,一定会找到的吧。

  

  仿佛接收到你的信息早有预知一般,那个男人笑眯眯的答应下来你的请求,并且表示一定会找到的。

  

  嗯…找到了…不过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菱萘子…”

  

  他将手放在你的肩膀上,你看着面前死状凄惨的男朋友愣住了。

  

  “没关系…有我在你身边呢……”

  

  

  夏油杰篇(教主杰)

  

  他真是疯了,居然会对雇主的夫人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第一眼看见你时,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停止了跳动,你是那么优雅美丽动人,那么的年轻,在那个五六十岁的老头旁边安静的坐着。

  

  你的脸上总是挂着浅浅的笑容,看起来那么的温柔。

  

  他居然会喜欢上一只猴子…他无法相信……

  

  可是你似乎与其他人又有些不一样,你能看到咒灵,当他身边的玉藻前第一次显现的时候,你那充满震惊的眼神让他更加入迷了。

  

  “夫人,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夜晚,你与他相约在这里。

  

  面前的人和蔼近人,但是你是能看出来的,他看向你们的眼神总带着一丝鄙夷和嫌弃,原本,你以为他会拒绝这次邀约…

  

  “相信您是能看出来的…那个老头…嗯,我的先生,他已经病入膏肓无药可救了,我相信你是有本领去救他的,但是我想恳求你,算是帮我一把…”

  

  你言尽于此,你相信他是能听出来的。

  

  你知道,他并不是什么怜悯世间的圣人,所以你一开始就想好了条件。

  

  “他死后,所有的财产将会由我继承,我只会抽取其中的一小部分,剩下的我会全部给你,希望,你能帮助我。”

  

  他对你越来越好奇了。

  

  “哦~原来如此。”他摸了摸下巴,“答应你也是可以的。”

  

  你松了一口气,原本还在想着他会出些什么刁难人的条件,这可让你承担不起,如此,那么好说话的吧就最好不过了。

  

  他话锋一转。

  

  “不过夫人,毕竟是你有求于我,所以…”他扯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

  

  “条件应该由我来开吧。”

  

  你被他突如其来扭曲的表情吓到了,看来,也并不是那么好说话,你可不能将自己赔进去了。

  

  “那…那就算了…打扰了……”

  

  说着你就要起身离开。

  

  你还未扭头,就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靠近了过来,触手搭在了你的肩膀上。

  

  你看向那个男人。

  

  他悠闲地喝着茶。

  

  “跟我回去吧,夫人。”

  

  

  

  【彩蛋乙骨忧太】

  

  

  

  

  

  

  

评论(7)
热度(47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