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Annie

我特好相处 欢迎深交

【东京复仇者】关于你是黑川伊佐那妹妹的那些日常30.

  「三天战争」

  是@白井露 宝宝点的!

  

  接收到今牛若狭信息的时候你刚洗完澡,战争要提前打响了…你匆匆忙忙将衣服穿好顺便将特攻服披在了身上。

  出门的时候你发现了佐野万次郎并没有在家…难怪…他也早有预知吗……

  没想到,那么快就要和他们在战场上见面了。

  

  你赶到的时候战争已经打响了,整个战场混乱成一团,在赶到今牛若狭身边的时候你刚好看到了三途春千夜拿着铁棍就朝着灰谷蘭头上敲了上去。

  “啧。”

  看的出来蘭哥的脾气此时此刻非常的不好。

  你冷笑一声,也悄悄的捡起了武器溜到他的身后敲了上去,点了点头,“嗯,拿起武器的话也不在话下呢~小春。”

  可恶,关系都好啊,但是你会帮助更好的那一个罢了,不过你并没有下手多重。

  他转头看到是你,刚抬起的手又放了下去 可恶,根本动不了手,好的,在你还没有完全阻碍到王的前提下,他并不打算和你动手了 

  “可恶。”

  最终只能低骂一声。

  “菱萘子?”灰谷蘭看向你说道。

  “嘿。”你给他打招呼,声音俏皮,“好久不见蘭哥~下次叙旧吧,我有些忙。”

  “那边不是你的战场菱萘子。”灰谷龙胆出现在你的面前拦住了你的去路,“想要过去的话打败我吧。”

  你知道的,灰谷龙胆只是担心你到那边会受伤而已,毕竟mikey司野南甚至于瓦城千咒的实力都很强,可是…你也不是吃素的。

  “龙胆,你似乎有些高看自己的实力了。”你将棍子扔在了地上,“我并不想和你动手。”

  “迟早会有这一天的不是吗?”灰谷蘭笑了出来,“我也会拦住你的。”

  “让我看看你的实力吧。”三途春千夜也扔掉了棍子道。

  你看见了面前的三人,皱了皱眉头。

  

  “那么…试试看吧……”

  

  

  

  

  

  

  

  

  

  

评论(17)
热度(23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妮Annie | Powered by LOFTER